山鬼老師存稿

存給自己看
山鬼老師的文有這~~~~~~~~~~~~~~麼好
等老師刪稿後有保留的文會把轉載刪掉

荌蒾蓚:

“你不爱我。”


雷狮把烤串上的肉块咬掉,嚼了半天,然后吞下去。他就这么语气笃定,轻描淡写地说了出来,尾音没有拖长,也没有一丁点抱怨或者难过的意思。


他顿了顿,仿佛感受着食物通过食道,进入胃袋的过程。
他甚至笑了笑,然后又重复了一遍:


“你根本不爱我,安迷修。”


安迷修手上的啤酒就放下了,仿佛被什么东西打中,大脑陷入短暂的空窗期,他喉头滚动,没有出声。
而雷狮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说:


“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只不过是——”


安迷修的心一紧,而雷狮屁股底下的塑料板凳刮过水泥地面,他站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与他对视着,瞳孔却没有焦点,眼神略微有一点呆滞。
他鬓角隐隐约约起了一层薄汗,不知道是因为烤串,还是心虚。


雷狮又笑,他笑得有一点苦,这种笑没有出现过,那种惯常戏谑的情绪藏起头,露出一点心酸的苦楚,两个人的视线交换着,挣扎着。


安迷修别过头,而雷狮不依不饶凑近,凑到他的耳边,一字一顿。







“你只不过是,把我当你的充电宝而已。”

评论

热度(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