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老師存稿

存給自己看
山鬼老師的文有這~~~~~~~~~~~~~~麼好
等老師刪稿後有保留的文會把轉載刪掉

荌蒾蓚:

雷狮抬起下巴,正眼都没给过安迷修,他的眼神斜斜扫过桌面,说:


“我这辈子都不需要哨兵。”


安迷修伸在半空的手微微一顿,随即一阵冒火——这又不是他想来的!
可他的涵养让他没吭声,就这么眼睁睁看着雷狮双手往裤兜一插,猛站起身来,板凳都被他的大动作掀倒。他当然不管,转身就走,留给安迷修一个脊梁挺直的背影。
安迷修叹了口气,收回手揉揉鼻梁,感慨流年不利。


为了生育率,为了人类发展,塔会为匹配度高的哨兵与向导安排见面——以及结合。
如今的媒体大肆报道,宣扬向导没有人权的时代已经过去,然而就算在这个时代,所谓的人权也只是他们在被安排结合前能有与哨兵提前见上一面的权利。
多么可笑。


他们的匹配度高得像天生一对,几乎在视线相对的一瞬间就已经注定。
结合热让他们双唇似火,对视之下,冷眼却如冰。
安迷修不想这么快结合,雷狮更是。
安迷修一辈子都以为自己未来的对象会是一位娇俏可爱的少女,但他却注定要跟这个男向导抵死纠缠,共度一生。
雷狮呢,他压根没把自己当向导。



他们敌对,然后勉强并肩,他们嫌恶着相爱,最后的最后,才不情不愿地成为彼此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这之中的故事可以写成另一本书,下次再讲。



只说正式结合的那一天,安迷修紧张着冲洗完,躺上床,青涩又缓慢地摸上雷狮光裸的脊背。
——然后被雷狮一个翻身,压在下面。
他脸皮本来就薄,此时涨红着脸问雷狮:
“你干什么??”
而雷狮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一起到高|潮而已,谁上谁下不都一样吗——”


安迷修心说一样个屁,可他的大脑突然迟钝了——他们的精神连结牢牢捆在一起,互相昭示着对方的存在,而雷狮,这个安抚和疏导能力差得爆表的向导,第一次露出他的爪牙。
极强的干扰影响他的思考,安迷修所能做的只是建立起屏障,然后感受着它被雷狮侵入,思维陷入短暂的僵直。
而在一片空白里,他眼睁睁看着雷狮骑跨上来,撩开他的浴袍。
雷狮的语气戏谑到极点,他说:


“做好被你的向导侵|犯的准备了吗?小哨兵。”

评论

热度(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