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老師存稿

存給自己看
山鬼老師的文有這~~~~~~~~~~~~~~麼好
等老師刪稿後有保留的文會把轉載刪掉

荌蒾蓚:

安迷修不讨厌雷狮,在某种情况下。


雷狮不讨厌安迷修,从任何角度说。




他们的认识过程简单枯燥,剧情乏味,结果无聊,展示给外人的关系更是有限,旁人觉得他们关系不佳,了解却也就仅限于此。


当然,这个不佳也就是普通程度的对手关系而已,相较大赛前二碰撞的火花,这两个低调有余高调不足的排行榜前位关系暧昧,更像是夜里一闪而过的火柴般的亮点,晦暗不明。


凹凸大赛没有永远的朋友,比起随时可能背叛通敌的朋友,也许对手才是个恰到好处的安全关系。




彼时雷狮又没打招呼,把海盗团的人撂在一边,飘飘然走到安迷修背后。在安全距离缩小前就率先用声音暴露了方位。


安迷修貌似警惕——却也没有看上去那么警惕,只是稍作交谈得到没有动手意愿的答复,就坦然把后背留给了食肉动物。


该说是对实力太过自信,还是另有防备?是洞察比赛规则,或者还有更多原因?


雷狮更愿意把这种行为归结为缺心眼。




大厅里有迟迟入场的新人和不入眼的魔兽正在打缠,乏味之极。两个人各持己见,针锋相对,貌似是认真争执,实则不是。


安迷修看着场内,雷狮看着安迷修。其实两者谁对雷狮更有吸引力,一目了然。


雷狮唯一没有算到的是,安迷修的余光也不时逗留在他身上,飞鸿掠过一样,快到不可思议,就算敏锐如他都没有察觉。




道不相近,却是同怀异心。

评论

热度(650)